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在11月10日晚结束了比赛,最终来自LPL赛区的FPX3:0拿下欧洲豪强G2问鼎冠军,FPX虽然是首次进入总决赛的队伍,但是队伍中都是十分有经验的选手,完美诠释“涅槃”。这也是LPL赛区的世界赛两连冠,S10的总决赛地点已经确定为中国,期待选手们的表现。

S9全球总决赛比赛看点精彩回顾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FPX夺冠

FPX斩获英雄联盟S9总决赛冠军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战,FPX以3-0的比分击溃G2,在法国巴黎拿下世界冠军奖杯。继iG拿下S8冠军之后,LPL赛区成功卫冕S赛冠军,打野小天(高天亮)斩获S9总决赛FMVP。

夺冠历程

FPX以LPL一号种子进入到世界赛。第一局面对JT战队时就惨遭失利,后找回状态通过加赛获得5胜2负的战绩,FPX以B组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

八强赛上强势3-1战胜去年亚军FNC,半决赛成功以3-1淘汰iG晋级决赛。决赛上以3-0击溃G2强势夺冠,从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新人到拿下冠军,FPX只用了这一届全球总决赛的时间。

夺冠阵容

FPX战队:上单 GimGoon、打野 Tian、中单 Doinb、ADC Lwx、辅助 Crisp、替补打野Xinyi(未登场)、教练WarHorse(战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