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蚂蚁庄园小课堂10月28日今日答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大猫是世界上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答案,答对就可以领取到180g小鸡饲料。那么10月28日今天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

哪种“大猫”是世界上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大猫”是世界上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

答案是:东北虎

西伯利亚虎(学名:Panthera tigris ssp.altaica):又称东北虎,是虎的亚种之一。是现存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其中雄性体长可达2.8米左右,尾长约1米,最大体重达到350千克以上。野生西伯利亚虎体色夏毛棕黄色,冬毛淡黄色。背部和体侧具有多条横列黑色窄条纹,通常2条靠近呈柳叶状。头大而圆,前额上的数条黑色横纹,中间常被串通,极似“王”字,故有“丛林之王”之美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