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表 iG击败AHQ晋级八强!S9八强赛赛程抽签名单公布(3)

前期IG在小龙团战吃了一个小亏,让AHQ先行拿到第一条的水龙,在对线期拿到水龙是非常舒服的,不知道在本局中猫皇的“水龙理论”会不会再次应验。不过上路Theshy在对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小龙团之后Ning王立刻越塔抓了一波AHQ上路的船长,但Ning王自己也被防御塔换掉,有一说一Theshy这波有一些失误,自己还有一半以上的血量却早早拉出了防御塔的攻击范围。

4分钟的时候Rookie的琪亚娜凭借着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对对面妖姬这个英雄的理解抓住机会直接闪现击杀拿下妖姬的一血。对面的妖姬临死前想要点燃和Rookie的琪亚娜同归于尽,但是并未成功。随后Rookie用行动将中单这位位置以及琪亚娜的玩法体现的淋漓尽致,先是帮上路Theshy拿下剑魔的人头,随后再次抓下配合打野酒桶拿下蹲伏在草丛中的妖姬,节奏彻底起飞。

当然,我们熟悉的小IG除了可以相信宋义进,上路的那个男人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更何况这局游戏他还掏出了拿手英雄吸血鬼。在Rookie和Ning的两次Gank帮助下,Theshy的吸血鬼节奏也是成功起飞,中期团战不断收割。而大木的剑魔则也是非常的可怜,在自家二塔下面补刀补着补着就被Theshy的吸血鬼补了。

17分多钟IG就带着峡谷先锋直接撞上了AHQ的上路高地,顺势拔掉了AHQ上路的高地塔,IG这把的节奏非常紧凑,也是得益于Ning王和Theshy在上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优势。20多分钟IG直接拿下大龙,并且顺势击杀掉了AHQ的维克托,此时IG的优势非常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