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IT之家10月20日消息 据荔枝新闻报道,在某电商平台,仅需10元就可买到1000条女声的微信语音信息。安装了能转发语音信息的微信插件后,就可以将这些不属于自己声音的信息发送给他人,如果想要其他内容,还可以按照2元每条的价格进行私人定制。

语音包10元1000条怎么回事 微信女声定制版2元一条

据悉,语音内容涵盖日常聊天的多个方面,问好、道歉、自我介绍、甚至索要红包等内容,均有涉及。

据宁波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1日,宁波鄞州公安分局姜山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社交类"诈骗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邓某。自今年3月份以来,男子邓某通过某社交软件,注册了多个女性账号。这期间,有不少男性通过软件将邓某添加为好友。邓某在与受害人的聊天中,为了骗取受害人的信任,专门通过语音包软件用下载的女性声音和受害人聊天。

警方提醒,在社交软件上与陌生人交友要谨慎,要核实对方身份,特别要注意以种种借口不见面,却找你借钱、消费、游戏充值的社交对象。在发现被骗后,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拨打110报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