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4. 信誉积分扣分和恢复上限调整

我们观察到,有部分召唤师其实长期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信誉记录,只在极少情况下会有一些违反规则的行为,对于这部分偶尔犯错的玩家,我们考虑降低扣分对他们的影响。而对于高频违规的玩家,我们将继续保持当前的扣分额度。具体措施是:降低信誉积分基础扣分,提升违规率额外扣分比。

也就是说,如果A玩家平时表现良好、违规率低小于3%,B玩家频频犯错、违规率大于15%,在犯同一个错误时,两人被扣的信誉积分会相差80%。

同时,我们对信誉积分的每日恢复上限也进行了调整。不同信誉等级的召唤师,每日可恢复的信誉积分也从1-6分不等,希望通过差异化的信誉积分恢复上限,鼓励召唤师们提升或保持在高信誉等级。

5. 结算界面增加违规行为展示

如果您或您的队友在对局中被实时审判系统发现有违规行为,在新版本的结算界面中会对具体的违规行为进行展示。

点击违规行为条目,会展示详细的违规行为,及违规行为的解释。

6. 排位赛征召模式全能召唤师靠后选择英雄

我们在之前的版本中增加了想玩英雄系统,召唤师可以手动设置自己想使用的英雄,向队友精确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们考虑到部分召唤师可能有着极深的英雄池,能胜任多个位置,而且愿意为团队做贡献进行补位。因此,在选择指定英雄的基础上,我们还增加了【全能】的选项。我们也发现了一个不少召唤师都在反馈的问题:“有些选了全能的召唤师,并没有在选英雄时发挥自己的作用去补位,反而在抢位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