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对局环境优化

1. 信誉系统界面优化

信誉积分系统在新的版本中升级为信誉系统,我们之前一直在信誉积分系统中投入了大量的奖励和特权,也对信誉积分进行了多次优化,但整个信誉积分系统却没有在游戏中进行高优先级的展示(隐藏在个人主页-游戏入口中)。在新的版本中我们在个人主页中会展示召唤师的信誉等级,同时信誉积分系统改名为信誉系统,在个人信息界面的第一层级进行展示。希望大家更重视信誉系统,用良好的对局行为共同创造更良好的对局环境。

我们对信誉系统界面进行了拆分,拆分后的两个页面是信誉积分页面和特权奖励页面。我们希望这样的拆分能让召唤师们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信誉积分情况和特权奖励情况。

在信誉积分页面会展示召唤师的当前信誉积分及信誉等级,还有一些其他相关的信息。

在特权与奖励页面会详细的展示您现在拥有或未拥有的特权和奖励,我们希这样的展示方式可以更加清晰的对您现在的特权和奖励拥有情况进行展示。

2. 信誉等级及信誉经验的数值范围调整

在之前版本中,每提升一级信誉等级,所需的信誉经验是一样的,而为了符合“等级越高升级越难”的设计,信誉经验恢复的速度随信誉等级的增加而递减。所以,处于不同信誉等级的召唤师,感受到的信誉经验恢复速度是不同的。

我们认为这样的数值规则较为复杂,所以重新定义了信誉等级和信誉经验的数值范围。在新版本中,信誉等级升级所需的信誉经验将是逐渐递增的,这样的设计调整,确保了每个等级下,每天玩家增加的信誉经验是差不多的,更利于召唤师们理解整个信誉等级的规则。

当前每个信誉等级对应的信誉经验范围和升级所需信誉经验如下:

3. 信誉等级查询页面展示优化

为了让召唤师们能清楚了解自己的信誉经验的增减原因,我们对查询页面进行了一轮优化,在每一行信誉经验变动上都增加了“点击了解”按钮,以便召唤师们进一步查看自己的加点和扣点细项。

我们希望通过详尽的信誉经验增减原因展示,能让各位召唤师更清晰的意识到各类恶意行为将会导致的惩罚,并通过积极健康的对局行为挽回信誉等级。

新的查询页面正在做最后的调试,在抢先服的版本中展示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我们将在正式服全量更新之后全量上线新的查询页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