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9月24日,微信国旗头像成为很多网友的热门讨论对象,并且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据了解,腾讯官方今天推送了“迎国庆换新颜”活动,微信用户自行操作即可领取属于你的国庆专属头像。具体怎么操作呢?一起来看。

相信今天你的朋友圈几乎被这样一段话刷屏呢?“我要国旗@微信官方”、“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其实@微信官方领取国旗的方式是不正确的,这样并不能帮助你领到。你需要前往微信搜索“腾讯新闻小助手”,然后找到“迎国庆换新颜”。点击进入之后,你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国旗头像啦!

微信国旗头像刷屏 不会操作这里教你

目前领取国旗头像的用户较多,腾讯小助手有些忙不过来,在领取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系统繁忙登录失效的情况,大家可以等一等,稍后再试。

微信国旗头像刷屏 不会操作这里教你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除了@微信官方之外,很多网友还@中国人民银行,请求给一个亿。还有的@随便哪个官方,请求一个女朋友。对于领取微信国旗头像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