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日(9月2日)晚间,有网友爆料称快手主播"小文雯很可爱"涉嫌虐待儿童。

据该爆料网友称:该名女主播是女孩后妈,自2017年起开始在快手平台上传与女孩共同拍摄作品,视频及直播内容多次登上快手热门,获得上百万播放。

同时该女主播曾在直播期间多次恐吓辱骂女孩"我不要你了,我不是你妈"、"你爸也不想要你,我要把你还给你爸",致女孩大哭,以此博取网友关注,获取广告收益。

快手小文雯很可爱涉嫌虐童事件始末 快手官方公布警方调查结果

图源:微博爆料网友竹子大魔王

昨日晚十点,快手官方接到消息并报警后,万年县公安局湖云派出所(女主播所在地派出所)立即派出民警赶赴女孩儿家中进行核查。今晨快手官方公布了警方调查结果。

该情况说明显示,女孩儿与亲生父亲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是父亲黄某与前妻所生。网曝快手主播"小文雯很可爱"是孩子父亲的现女友,但尚未结婚。警方对孩子进行身体检查后,未发现任何身体损伤,孩子的爷爷奶奶、邻居及村干部也均表示孩子并未受到虐待。

快手小文雯很可爱涉嫌虐童事件始末 快手官方公布警方调查结果

警方公布的情况说明

但快手官方同时表示,经核查该主播账号发布的视频及直播内容确实存在严重违反快手社区规则行为,已决定永久封禁该用户账号。

快手小文雯很可爱涉嫌虐童事件始末 快手官方公布警方调查结果快手小文雯很可爱涉嫌虐童事件始末 快手官方公布警方调查结果

该名主播与女孩进行直播画面,图源:微博爆料网友竹子大魔王

此事一经发布后,迅速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对此表示愤慨:

网友Ada-enen:"简直畜生不如!一群魔鬼。"

网友今日宝藏:"可恶至极,恶心至极,怎么能对一个孩子这样"

网友只好与纯真背道而驰:"不能负责任就不要生啊!后妈恶毒,亲爹亲妈更不是人!唉!可怜的孩子"

网友廖渣渣:"伊坂幸太郎: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

网友Dear-刘芸:"快手好多炒作负能量的主播,快手快成为他们的天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