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浪胃仙大胃王是最近很火的一位吃播博主,真名叫李杭泽,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直播的视频。那么浪味仙大胃王都在哪里直播?大胃王浪胃仙为什么这么火?下面来看一下。

浪味仙大胃王李杭泽都在哪个平台直播

  抖音。

要说到网络上的大胃王,那真的是太多了,不过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大胃王浪胃仙。大胃王浪胃仙真名叫李杭泽,是一名吃播博主,云南人。据悉,李杭泽也是凭借吃播走红,他每次都能吃下很多食物,因此被粉丝称为“大胃王”。最初接触直播行业时,李杭泽由于不善言辞,没有过多互动,只是不紧不慢的吃着火锅,即便如此,依旧有很多网友来观看他的直播,随着知名度的提高,观看他直播的人数早已高达几十万,李杭泽也逐渐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浪味仙大胃王李杭泽都在哪个平台直播 李杭泽为什么那么火

在接受采访时,李杭泽表示自己从小便比身边的朋友能吃,随着食量的增长,他也变得越来越能吃,除了早餐要吃三小时外,他每天晚上还要吃宵夜,一个月的伙食费高达一万元,即便如此,妈妈依旧没有给他太大压力。开始时,看到他吃的太多,妈妈曾以为他是肠胃不好,所以带着他去看中医,没想到吃了一个疗程的药后,他的胃口反而变得更好了,从那之后妈妈便没有管过他的食量,使他逐渐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胃王,并以此赚钱养家糊口。

大胃王李杭泽为什么那么火

网络上大胃王那么多,为什么“浪胃仙”能够在抖音用不到半年的时间迅速脱颖而出?

  1、接地气:颜值不够,胃口来凑

性别成迷的浪老师相比其他大胃王颜值并不高,主打的也不是“狂吃不胖”,最重要的是“接地气”。

浪胃仙选择的的吃饭方式,反映了他的生活态度,环境、档次不重要,那些路边摊、小饭馆是他经常涉猎的对象。大黑框眼镜、随意穿在身的T恤,这种接地气,真实不做作的风格让网友感觉这就是自己身边实实在在的人。由于号称“实打实的吃,绝不催吐”,让兼具“大胃”和职业精神的浪老师迅速成为吃播届的头号红人。

  2、不哗众取宠,视频简约清新

不同于一些大胃王动辄“解锁150寸巨大的披萨”、“先来15只鸡”或者“生吃活章鱼”等猎奇形式赚取粉丝眼球,浪胃仙的视频画面就要清新很多,封面文字极少,坚决要做一个安静的吃货。

  3、搭档配合,剧情引导

很多大胃王达人的视频内容几乎没有剧情,只是单纯的进行诸如挑战50个汉堡、解锁200个香肠这样的内容,视频中也主要以单人出镜为主。而“浪胃仙”的视频中则会有一个老面孔“二博”。

“二博”这一人设作为浪老师的搭档,食量小,常常被浪老师坑来结账,有的时候等浪老师吃东西都等睡着了。

视频里浪老师和助手在情景里的对话很风趣,比如去吃龙虾和剥龙虾,两人在食量上会形成强烈的反差,呈现出来很自然的喜剧效果。对于粉丝来说,看浪老师一脸享受地吃美食,而二博痛苦被虐的表情成为一种欢乐源泉。

  4、巧用平台流量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话题就成了抖音的重要流量入口之一,但还是有不少创作者的文案不带标签。“浪胃仙”则紧跟平台大势,每期视频必带一个话题标签,而且话题名称与其视频内容相互关联,哪怕与美食不相关,比如#女孩子生气不分年龄#、#十年前的梦想你完成了吗、#万物皆可盘#、#空腹可以逛街么#等,入驻半个多月粉丝量就突破了20万。

  5.善于运用热点,增加内容话题性

在“浪胃仙”的视频中,BGM覆盖了东、西方的热门歌曲,旋律普遍轻松欢快,粉丝观看时能产生舒适感,同时运用抖音爆火的音乐能够提高视频的推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