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但其实,这是个以“兼职”为名,发展下线骗取入会费的诈骗团伙,通过祁天道直播,该诈骗团伙累计获利700余万!

6月28日,在庭审现场,法官当庭宣布被告人祁天道及其妻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经触犯我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祁天道诈骗受审最新消息 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是怎么回事 祁天道诈骗祁天道判多少年?(2)

祁天道及其妻子于庭审现场画面

千万网红,一夜或成阶下囚,祁天道也正式被各平台封杀,光环不再。而类似这样利用“直播”实施违法犯罪的案例近期频频发生,除了借直播广告位招摇撞骗,甚至为黑产引流外,更常见的还属“直播售假”。

祁天道诈骗受审最新消息 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是怎么回事 祁天道诈骗祁天道判多少年?(2)

曾报道的利用直播为赌博引流的新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