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浪胃仙大胃王真名叫李杭泽,是一位美食主播,最近在抖音上意外走红。如果经常玩抖音的人应该都看过他发布的视频。那么浪胃仙大胃王男的女的?下面来看一下。

浪胃仙大胃王男的女的

浪胃仙大胃王是男的,但是在穿着打扮上一直是女性化。

很多人在看浪胃仙的照片之后,都觉得他是女的。因为大家觉得浪胃仙的外形比较像是一位很朴实的中年妇女,带着一个黑框的墨镜,留着一个齐肩的长发。不过后来大家竟然发现,浪胃仙是一个有喉结的人。一般只有男的才有喉结,难道说浪胃仙是一个男人吗?

其实浪胃仙的声音听起来也有一点偏女性,可是事实上浪胃仙这是一位男性。而且之前很多网友都认为浪胃仙是一个中年妇女,结果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他竟然是一个90后的男人。不少网友在知道了浪胃仙的真实身份之后,都表示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浪胃仙的真实名字叫做李杭泽,李杭泽是云南人。大学毕业之后在重庆工作,后来因为他的食量非常大,而且看到美食主播这个工作之后,觉得自己特别合适,于是就签约成为了一名职业的吃播主播。浪胃仙除了食量非常大之外,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吃饭的速度非常的快。一大桌子都没食,在浪胃仙的面前,很快就会被消灭完的。不少网友都表示看浪胃仙的吃播,会觉得特别的爽。

为什么大胃王浪胃仙要男扮女装

想到的原因主要有三点:1.大胃王浪胃仙想要当一个女生,这种现象也是存在的,有的女生希望自己是男生;有的男生希望自己是女生。但是也只是希望,在外形上按自己喜好打扮,但没有到要变性的程度。2.假装吃很多,女人的饭量往往是非常少的,和男人相比差很多,大胃王浪胃仙为了身份上的优势。

网友以为大胃王浪胃仙是女的,心理上就会预期大胃王浪胃仙吃饭量少,但是没想到大胃王浪胃仙吃这么多,其实也就是大胃王浪胃仙正常饭量。3.故意制造话题,有时候反串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尤其是对于网红、对于明星,这样的操作能够让自己获得流量。大胃王浪胃仙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这不就是在猜他。

浪胃仙大胃王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李杭泽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云南

所在地:重庆

身高:170cm

职业:吃播

抖音号:LWX.1118

抖音昵称:浪胃仙

抖音粉丝:1304.5万

大胃王浪胃仙的本名是李杭泽,今年29岁,身高有1米7,现在居住在重庆,是一位名职业的吃播博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