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网红主播获刑8年怎么回事?曾经轰动一时的永和桥斗殴事件始末回顾。8月3日,CCTV今日说法栏目播出《永和桥斗殴事件(上集)》节目,该节目聚焦了发生在南宁闹市街头的一起斗殴事件。

据了解,2018年2月,广西南宁。18岁网红“小辣椒”怀疑被人抄袭自己原创的““社会摇”舞步,召集百余人与对方组织的20余人互殴,双方持有钢管、砍刀,并互扔自制爆炸物。

经审理查明,案发前,未成年人黄某权在网络发布一段“社会摇”视频,被“小辣椒”陆某琪发现后,双方因抄袭问题发生矛盾,在QQ中互相对骂,约定时间在2018年2月25日晚于南宁市永和大桥聚众斗殴。

之后竟然纠结了100多人,拿着刀具钢管这些东西约架,据称对方组织了50-60人,所以几乎是单方面的碾压。因为他们约架的地方在马路上造成了附近路段交通的中断,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

网红主播获刑8年最新进展:网红小辣椒聚众斗殴原因 永和桥斗殴事件始末

2018年12月,法院对这起聚众斗殴案进行集中宣判,主犯“小辣椒”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其他被告人被判决有期徒刑两年三个月至六年不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