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凌晨时分,大部分上班族与学生陷入沉睡时,两大国内电商巨头却依然火热,各自开始了国内首款5G旗舰级手机的首发而准备。中兴天机成为了京东与苏宁的发售机型,作为国内第一款发售的5G网络双模手机,具有一定的划时代意义所包含,两大电商也仿佛攒足了劲,为的就是抢先成为第一位“吃螃蟹的人”。苏宁率先宣布已售出“首台国内5G手机”,京东也同时称已在凌晨由京东货仓卖出首发。

国内首款旗舰级5G手机卖出:拉开大时代帷幕,中兴或成最大赢家

首位购买者

对于两大电商平台的争夺战,不少网友对此关心降低,毕竟价格直逼5000元令人望而却步,然而更多人在考虑一个问题,那么就是即使抢先购买了5G手机是否能应用于生活呢。根据各大通讯公司的数据报表来看,一线城市的5G基站覆盖率较高,基本在日常生活出行购物方面,完全可以达到预期的网速与信号体验。其他二三线城市的覆盖区域,基本还处于一些试点范围内所推广。

国内首款旗舰级5G手机卖出:拉开大时代帷幕,中兴或成最大赢家

苏宁物流

还有一个方面是,大家普遍关心的5G资费套餐问题,如今三大运营商究竟如何打算,还未曾有一个值得参考的方案。有业内人士消息称,中国电信运营商将推出100G体验套餐,据悉会免费为用户提供两个月的方案,在原有SIM卡不升级下,可直接享受在线升级网络5G制式的体验。初期资费预计会较为昂贵,无线流量这一说法却无法实现,很多人期盼的资费降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沉淀。

国内首款旗舰级5G手机卖出:拉开大时代帷幕,中兴或成最大赢家

中兴5G

无论如何怎么说,两大电商争破头皮,都在为中兴的首款5G级旗舰造势。这次中兴成了最大赢家,华为却居于人后并为因通讯技术领先,而成为了“吃蛋糕”的5G厂商。目前对于这一划时代的首发活动,其根本意义是拉开了5G时代的大帷幕,让我们很多人确切的了解到了,未来将会是一个全新朝气磅礴的时代,科技在逐渐的变强变好,也推动了新生活的智能化普及来临。

国内首款旗舰级5G手机卖出:拉开大时代帷幕,中兴或成最大赢家

中兴通讯会

本文来源:【张凡谈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