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比起今天的LPL夏季赛,在某直播平台的一场女装LOL直播秀似乎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有着“RNG头号黑粉”的RNG前上单选手姿态,姿态在宣布退役后曾短暂重回过赛场,可惜他的复出并没有帮助RNG在春季赛取得太好的成绩,之后就继续隐退了。

LOL姿态女装直播上热搜,网友直呼这次我真的可以

正式退役后的姿态在直播上做的风生水起,除了日常的直播外,还会客串二路流的解说,而且在解说RNG的比赛时尤其“苛刻”,各种调侃和黑梗让人捧腹不已,然而在今天,姿态却开启了女装直播。

女装直播其实在LOL主播圈并不意外,比如北美的sneaky就是女装直播界的大佬,LPL也有很多,比如AJ、rookie还有微笑等等,所以对于姿态的这次女装直播,也算是意料之中吧。

LOL姿态女装直播上热搜,网友直呼这次我真的可以

姿态的这次女装直播也有不少有意思的梗,比如打算跳舞之前被超管封了,解封又用变声器佯装小姐姐撩汉子排位,真的是各种节目效果爆炸,因为这次女装直播,姿态也是喜提热搜。

LOL姿态女装直播上热搜,网友直呼这次我真的可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老IG的这批选手各个都是直播鬼才,比如PDD,当年还在战棋的时候就凭借一首《骚猪》一夜爆红,随后转战熊猫落户斗鱼,实打实的人气主播,笑笑,一手创建的德云色,都斗鱼到龙珠,再到现在的企鹅,已经是集聚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如今的姿态也是如此,无论是从直播做效果还是对直播的认真度都能看得出确实很用心,虽然女装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但在直播圈混,迟早是要走这一遭的。

LOL姿态女装直播上热搜,网友直呼这次我真的可以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姿态这波女装,你给打几分(满分10分)

LOL姿态女装直播上热搜,网友直呼这次我真的可以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