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有一个叫做“吹牛”的即时通讯应用软件,直接把微信红包和微信表情包等在内的微信特色产品全部搬过去给自己用上了,于是“成功”收到了腾讯公司的起诉书。最终,法院判决其赔偿腾讯公司90万元。

你最常用的微信表情是哪个?

据腾讯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微信用户突破10亿,其中有超过5亿人使用过“捂脸”表情(上图中第二个表情)。腾讯曾公开表示,这个表情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

模仿捂脸表情被罚 为什么被罚究竟是怎么回事?

拼手气、拼手速、抢红包——微信红包设计的抢红包玩法,也成为不少人分享喜悦的娱乐方式。腾讯方面透露,今年春节有8.23亿人通过微信收发红包。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手机红包还在去年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外观设计专利)。

看到别人取得的成果,有一个叫做“吹牛”的软件,直接把这些微信的特色全部搬过去给自己用上了,于是“成功”收到了腾讯公司的起诉书。

就在7月19日,北京互联网法院认定被告“吹牛”软件的开发运营方北京青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曙)构成侵权和不正当竞争,判令被告赔偿腾讯公司共计90万元。这也是首例涉及 “微信表情”和“微信红包”著作权纠纷系列案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