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想必玩快手的没有人不知道黑暗萝莉大美和高迪,即将举办婚礼的高迪和大美分手了,被爆高迪出轨。有网友纷纷表示是炒作, 也有网友觉得并非炒作,拿“扣帽子”这种事情来炒作蹭来的热度,对他们的网红之路的发展带来的影响好处并不多。事情还没有定论,希望一些扒皮不要过分解读。

高迪大美婚前分手直播痛哭 是出轨还是炒作?

黑暗大美 高迪

事情是大美直播时和高迪本来在讨论婚礼事情,婚礼上走红毯两个人意见不一,发生了争吵,接着开始说彩礼的事情,高迪讲东北的习俗是高迪父母拿彩礼给大美的父母,大美的父母在给大美,用来结婚。大美说:“我图的是你这个人,就算没有彩礼,我也和你结婚”。但高迪一直在强调要多少彩礼,随着兑换了100万的快手币说要刷给大美,大美表示:都给官方了,不让刷。网友表示高迪太小孩子气,做事冲动不理智。

高迪大美婚前分手直播痛哭 是出轨还是炒作?

大美直播

后来高迪便走了,一走就是两天,留大美独自在酒店。大美发信息高迪不回打电话也不接。大美开直播痛哭,伤心欲绝。大美称不想一个人憋着了,高迪出轨了,而且有照片,是一个名叫聪聪的女人朋友圈的截图,照片中正是高迪光着膀子,配文:谢我迪总的宠爱。从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高迪大美婚前分手直播痛哭 是出轨还是炒作?

高迪出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