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16预计6月25-6月27日正式开始 暴击效果兵线野区以及主宰暴君血包等都有不小的改动。

1.盾山-御銮首度曝光

在隐龙之影的系列背景故事中,盾山被设定为藏匿秘宝的机关宝箱,所以美术大大在设计皮肤时特意在“宝箱”身上添加了“钥匙孔”元素。

2.段位继承机制调整

每逢新赛季,段位继承都是召唤师们密切关注的重点~在即将到来的S16赛季,段位继承机制也有了新的调整,话不多说,先送上新赛季的段位继承图

王者荣耀:S16赛季本月底开启,全新版本提前看

3.暴击效果调整

新赛季开启后,游戏内暴击效果增设了上限,最高为250%,届时游戏内可限时无损分解无双铭文

4.兵线、防御塔调整

直接摧毁防御塔的单人获得奖励:70金币→120金币

摧毁防御塔后该团队可获得奖励:40金币/人→80金币/人

击杀炮车小兵后获得奖励:72金币→63金币

5.野区怪物调整

魔种熊基础金币:25金币→24金币

魔种小熊基础金币:12金币→11金币

魔种蜥蜴基础金币:36金币→35金币

魔种小蜥蜴基础金币:12金币→11金币

魔种红隼基础金币:49金币→46金币

魔种雌/雄猎豹基础金币:25金币→23金币

王者荣耀:S16赛季本月底开启,全新版本提前看

6.远古生物调整

暗影主宰基础生命值提升:19260点→23110点;暗影主宰刷新间隔:5分钟→4分钟

主宰先锋基础护甲与魔抗提升:183点→400点;主宰先锋射程降低:650→600;主宰先锋攻击力降低:400→200;主宰先锋攻击对小兵与炮车加成:150%→300%

黑暗暴君基础生命值提升:19260点→23110点

可以看出 野怪与兵线金币的调整使得游戏节奏更慢 摧毁防御塔的奖励使游戏更加向推塔游戏这方面靠拢 而非二塔没什么用 野区野怪金币都减少而经验不变是想把每场游戏都是看打野的现状改变 变成五个人的游戏。

王者荣耀:S16赛季本月底开启,全新版本提前看

7. 边路调整

习惯走边路位置的召唤师们要注意啦~新赛季会有针对边路的单独调整:

1、上下边路法师小兵射程:780→700

2、版本更新后,河道蟹的移动位置将从河道更加靠近上塔范围。

3、现版本的塔后补血包拾取后每秒回复106点生命值和35点法力值,持续3秒;新版本更新后,效果调整为拾取后每秒回复4%的生命值与法力值,持续5秒。

本文来源:【喷子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