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6话最新文字情报更新!在海贼王945话中,大妈在万众期待中挺进了兔碗,正在与路飞、基德等人愉快玩耍的奎因看到了大妈的到来异常的诧异。

海贼王漫画946话:玲子两招击败奎因 路飞霸气觉醒战大妈!海贼王946最新情报

海贼王第946话 奎因 VS 玲子

扉页 锦卫门和小鹤在夜晚约会,狐狸用狐火为他们照路

大妈一边把奎因按在光滑的地上摩擦~摩擦摩擦~

一边喊着:快把小豆汤交出来,臭蜥蜴。

奎因听到大妈这么说他,那叫一个气,大喊:你竟敢这么叫我。

玲子用了两招,击败了奎因。

基德和基拉被战况波及,万幸的是他们因祸得福从水里出来了。

手下看到奎因被打倒,决定向凯多汇报这件事,但是通信系统被损坏,无法联系鬼之岛。

画面转到兔碗干部塔内,雷藏已经潜入进来,准备为河松偷钥匙。

原来是卡里布告诉了雷藏这里通信系统的弱点,并破坏了它。

画面接着转回玲子这里——她成功地拿到了盛放小豆汤的锅。

打开锅一看,空空如也……

路飞在这时不小心说漏嘴:小豆汤确实很好吃啊。

大妈转向攻击路飞。

海贼王漫画946话:玲子两招击败奎因 路飞霸气觉醒战大妈!海贼王946最新情报

路飞被逼到了擂台边缘,路飞告诉BIG MOM,他如果掉下去就会挂掉,所以不能再后退了。

这时大妈大喊着:谁是BIG MOM,还有你是谁!?并接着逼向路飞。

原来大妈并没有恢复记忆,她来这里拿小豆汤是为了能让救她的村民们也吃上这种美味。

十分愤怒的大妈将他们二人打下擂台,路飞在危急时刻将自己和豹大叔的项圈都拿掉了,平安落地。

路飞深知大妈的可怕,拉着豹大叔就逃,但是豹大叔却放弃逃跑,站在了大妈面前!

他说道:只有在危急关头,才能让你的能力得到提升。

路飞于是放弃逃跑,保护大叔,直面大妈喊到:来吧!四皇!

来自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