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6月20日苹果官方宣布召回部分 15 英寸 MacBook Pro 电池,根据苹果公司的介绍,少数 15 英寸 MacBook Pro 电池可能存在过热隐患,苹果宣布主动召回这部分笔记本,为其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召回MacBook怎么回事 MacBook出了什么问题

如何查看自己的MacBook Pro是否在本次的召回计划中呢,以下我们来看下查看的方法。

受影响设备的售出时间主要在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之间,用户可以根据产品序列号来确定产品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

资格

首先,请检查您拥有的是哪一款 15 英寸 MacBook Pro。从屏幕左上角的苹果菜单 中选取“关于本机”,确认您的机型是不是“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5)”。如果您拥有的是这款机型,请在下面输入您的电脑序列号,看看您的电脑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

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符合条件,请停止使用并按照以下说明获取电池更换服务。

更换流程

请从下方选取一个电池更换服务选项。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您的 MacBook Pro,以验证您的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服务可能需要 1 至 2 周。

序列号查询地址:https://support.apple.com/zh-cn/15-inch-macbook-pro-battery-recall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苹果召回MacBook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