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父亲节简短祝福短信大全

父亲的教诲是一盏灯,把我的前程照亮;父亲的关怀是一把伞,为我把风雨遮挡。您就是大树,您就是蓝天,父亲节到了,祝您幸福安康。

父亲节哥们祝你:身体健康棒棒的,事业笃升旺旺的,老婆贤惠柔柔的,儿子可爱乖乖的,兄弟颇多铁铁的,天天心情美美的,节日快乐!

回想起以前,您总能指给我前进的道路,我的道路越来越明朗,您的白发却越来越多,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开心快乐。

老爸,难忘儿时不管晴天雨天,您都在校门口等着接我回家,看到您我就乐开花。父亲节,想对您说:平时爱跟您闹闹,其实我很爱您哇。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父亲节快乐。

难忘您粗茶淡饭,将我养大;难忘您一声长叹,半壶老酒。都说养儿防老,可儿山高水远留他乡,而您再苦再累不张口。愿您父亲节快乐!

你是我成长的温床,你是我学习的榜样,你指明我前进的方向,你带给我成功的希望,你用你宽阔的手掌,把我抚养。父亲节,祝您安康!

父亲节来临之际,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您踩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像苍蝇一样盯着您不放!爸爸节日快乐!

父亲是山,我是树,是山哺育了树。山,深沉稳重;山,刚直伟岸。树,永远依恋着山,树,永远感恩着山。父亲节,祝父亲健康平安!

父亲一个慈祥的名字,总是帮我们抚平心中的悲痛;父亲,一个伟大的名字,总是为我们撑起生命的天空。父亲节,祝愿父亲健康快乐。

固然您不等闲披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固然我从不说什么,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谢谢您,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我用心灵之纸折成最美的祝福,献给你的爸爸,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谢她养育了你,使你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坎坷的路,脚下走着;岁月的痕,脸上爬着;儿女前程,胸中装着;无私的爱,心中流着。父亲节近,恨在他乡。只得道声:老爸保重!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父亲节快乐。

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遥遥白发牵。亲恩三春晖,照我一生暖。饮水常思源,路远寄思念。父亲节,惟愿老爸人康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