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IG战队虽然在MSI上遭受挫折,被TL战队3:1淘汰出局,但是他们依旧是我们赛区的牌面战队,但是近些时间的IG战队状况可只能用很糟糕来形容,因为他们目前状态奇差,夏季赛打了三场比赛输了两场,都是输给了去年的垫底战队,这也让很多人觉得IG很难蝉联S9冠军,甚至连洲际赛都不看好IG了。

没有rookie的iG怎么回事?rookie为什么要离开iG iG 还能创造奇迹吗

因为洲际赛是几大赛区之间的博弈,由春季赛排名前四的队伍出战,但是目前看来LPL赛区形势确实是不容乐观,冠军队伍IG最近惨遭两连败,而亚军JDG战队则是三连败开局,而且面对弱队也是毫无反手之力,让人大跌眼镜!

而目前状态最火热的无疑是FPX战队,但是这个战队没有什么大赛经验,在洲际赛上很难保证可以为粉丝们带来太大的惊喜,抗起LPL大旗,而殿军TES战队则是中规中矩,而且他们也和FPX一样,队员们十分年轻,没有什么大赛经验。

很多人之前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因为IG之所以会输他们觉得是换了新辅助的原因,毕竟目前的IG都是原班人马,而在输给V5之后宝蓝也是紧急回归训练,很可能会在对阵EDG的时候上场,所以很多观众都是十分乐观的,觉得只要宝蓝回归就一定可以重回巅峰。

但是近日IG官博确实宣布了一个很坏的消息,那就是IG的主力选手之一Rookie离开队伍返回韩国,什么时候回来还不知道,原因是因为Rookie的家人生病了,很严重所以Rookie回去也是无奈之举,但是距离洲际赛就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Rookie很可能会错过这次洲际赛比赛!

这对IG粉丝和LPL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因为Rookie不在IG战队的实力一定会受到削减,而目前IG的状态本身就不好了,所以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很多人都说了一些比较丧气的话,觉得没有RookieIG很难击败对手,而且JDG状态更加低迷,这次的洲际赛想夺冠已经没有什么可能了。

但是其实也并不是,毕竟洲际赛是一个团体项目,更考验一个赛区的团结精神和战术安排,所以洲际赛LPL赛区还是很有可能击败LCK赛区的,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