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8日,“国内极限第一人”吴永宁在攀爬长沙华远国际中心时,失手坠落身亡。吴母认为“花椒直播”平台,对于用户发布的高度危险性视频没有尽到合理的审查和监管义务,致其子吴永宁攀爬高楼坠亡,要求其赔礼道歉,最终法院判决花椒直播赔偿何某各项损失3万元。

5月2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对“极限第一人”吴永宁母亲何某诉花椒直播网络侵权一案进行宣判。2017年开始,吴永宁在“花椒直播”等平台发布大量徒手攀爬高楼等视频,视频总浏览量超过3亿人次,拥有上百万粉丝。法院认为花椒直播无法控制吴的危险活动,而吴本人为坠亡主因。但花椒直播应对吴的坠亡承担相应的网络侵权责任。

花椒直播吴永宁直播爬高不幸坠亡 吴永宁生前坠亡视频回顾 花椒直播赔偿3万元

花椒直播吴永宁直播爬高不幸坠亡 吴永宁生前坠亡视频回顾 花椒直播赔偿3万元

吴永宁坠楼画面

2017年12月10日,吴永宁坠楼画面曝光。这段视频由吴咏宁架设在坠楼地点附近的手机拍摄,镜头正对着吴咏宁攀爬地点,约19分钟。视频中吴咏宁先尝试了一次,然后重新回到顶楼平台,大约在视频的第12分钟,吴咏宁做了第二次尝试,他贴着墙面做了两次引体向上,视频中可以看出吴咏宁体力不支,双脚贴在玻璃墙面勉强支撑。挣扎了约20秒,吴咏宁坠落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