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绝品符灵:孟婆

  外表恬静安逸的少女,性情则暴躁易怒。

  日夜以孟婆汤灌溉魂魄之花,使其忘却前尘。

  虽时而被后土训诫,仍崇拜其威严。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4)

孟婆技能

  技能一:轮回

  效果:攻击敌人,造成孟婆攻击330%(+82.5%)的普通伤害,并为我方生命最少的目标回复相当于孟婆生命最大值8%的生命。

  技能二:呈汤

  效果:召唤孟婆的汤壶(当出战多个孟婆时,最多存在两个汤壶),汤壶继承孟婆30%(+10%)的属性(效果命中继承孟婆效果命中的100%)。汤壶存在期间,汤壶不受任何增益效果与减益效果,当敌人行动时,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攻击降低效果。冷却时间3回合。

  技能三:灵气护佑

  效果:为我方全体回复相当于孟婆生命最大值20%(+10%)的生命,并为我方全体施加持续2回合的防御强化效果。【妖界效果】为我方全体施加持续2回合的免疫效果。冷却时间3回合。【天劫增强】减少我方全体的技能冷却时间1回合。

  绝品符灵:应龙

  外表妙龄少女,真身实乃神兽应龙。

  龙角龙尾,半神半妖,身份成谜。

  一朝错信他人,痛失挚友,为其守护苍生。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4)

应龙技能

  技能一:突刺

  效果:以强击状态攻击敌人,造成应龙攻击300%(+75%)的普通伤害。

  技能二:化龙

  效果:以强击状态随机攻击敌人4次,每次造成应龙攻击220%(+44%)的普通伤害。冷却时间3回合。【天劫增强】当击杀敌人后,应龙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回合(该回合仅触发一次)。

  技能三:应龙画地

  效果:以强击状态攻击敌方全体,造成应龙攻击300%(+60%)的普通伤害,当目标血量高于80%时,伤害增加40%。冷却时间3回合。

  绝品符灵:祝融

  红莲之火,英姿飒爽,一柄长弓,执掌九黎。

  身为火神,一心想要守护苍生。

  从不被命运所牵绊,无惧生死,坦然前行。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4)

祝融技能

  技能一:蹈火

  效果:攻击敌人,造成祝融攻击340%(+51%)的普通伤害,并以60%(+15%)的概率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灼伤效果。

  技能二:融火

  效果:用火焰融化一个敌人,造成祝融攻击400%(+80%)的普通伤害,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封印效果和持续2回合的灼伤效果。【人界效果】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沉默效果。冷却时间2回合。

  技能三:烈火灼心

  效果:攻击敌人,造成祝融攻击480%(+96%)的普通伤害。当攻击处于灼伤效果的敌人时,本次攻击伤害增加50%。冷却时间3回合。【天劫增强】如果攻击后敌人生命在50%以上,则额外使用【烈火灼心】技能1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