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云梦四时歌最强的符灵是谁?值得培养的符灵有哪些?新手推荐符灵?快来看看这篇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汇总吧!

 

 

  绝品符灵:穷奇

  穷奇乃四凶之一,上古女娲灵气所化。 因变故突生,身受重创,以至沉睡千年。 如今一朝醒来,往事藏于面具之下,心中满是仇恨。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

穷奇技能

  技能一:炽血

  效果:发动一次单体攻击,造成穷奇攻击320%的普通伤害并回复所造成伤害量20%的生命。穷奇生命值越低则回复的:摄魂生命越多,最高可回复所造成伤害量70%的生命。

  技能二:摄魂

  效果:【被动】当穷奇回复生命时,超出自身生命最大值的部分将转化为护盾,转化的护盾不超过生命最大值的50%。【妖界效果】穷奇免疫无法行动的减益效果(眩晕,冰冻,沉睡等)。

  技能三:祭血

  效果:对敌方全体造成穷奇攻击340%的普通伤害并回复所造成伤害量20%的生命。穷奇生命值越低则回复的生命越多,最高可回复所造成伤害量70%的生命。冷却时间4回合。

  绝品符灵:祸斗

  祸斗本是黑狗,星陨而生,所至之处既生灾劫。 祸斗生来七情不全,唯懂“喜”,只为悦己行事。 祸斗自诩穷奇的“忠犬”,好斗嗜战,笑中透杀意。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

祸斗技能

  技能一:食火

  效果:祸斗攻击敌人,造成祸斗攻击480%的普通伤害。若敌人身上有增益效果,则抢夺随机的一个添加到自身上。

  技能二:烬炎

  效果:祸斗攻击敌人,造成祸斗攻击480%的普通伤害。若自身带有减益效果,则转移随机的一个减益效果给敌人。

  技能三:无影之焱

  效果:祸斗使用两次技能后激活为可使用技能,对敌人造成祸斗攻击840%的普通伤害。根据激活之前的技能组合情况,将分别获得【黑炎】【赤炎】【幽炎】效果。

  绝品符灵:后土

  后土乌发黑瞳,绝世倾城,眼底寂静,看穿一切。 身为幽都之主,垂拱幽都,管辖生魂死灵, 她明察生前种种事,赏罚有度,终让善恶有报。

云梦四时歌符灵大全绝品符灵攻略 云梦四时歌最强符灵推荐

后土技能

  技能一:玄鸟降

  效果:攻击敌方单体造成后土攻击180%的普通伤害,并降低其8%的生命上限(对首领效果降低50%),敌人的生命上限最低可被降低至初始的60%。【妖界效果】攻击目标从敌方单体变成敌方全体。

  技能二:冥主生

  效果:【被动】后土不受到削减生命上限和持续伤害的减益效果。

  技能三:敛骨吹魂

  效果:连续攻击敌方单体3次,每次攻击造成后土攻击160%的普通伤害。本场战斗阵亡的符灵人数越多,则伤害越高。每阵亡1个符灵,本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量提升40%。冷却时间5回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