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天520情人节,相信已经有不少情侣排队领证了,是啊,天涯海角此生能遇见你是我的荣幸。521情人节,不妨借鉴一下让无数情侣感动和沦陷其中的电影经典告白,回味和致敬你们的爱情。“所谓深情挚爱,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来,一个人吃饭没有两个人吃饭开心。”谢谢你,爱我。

521送给老公老婆最感人浪漫的情话短句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情人节快乐!

风在林梢翘首企盼,云在蓝天沉思挂念。寒烟飘过,如流水般匆匆而去,但愿它能够让你知道我是多么想念你,多么想让你拥有一生一世的温暖!情人节快乐!

即使远远地离开了你,我也不会和你分离,因为在我的心灵里,早已盛满了对你的回忆…那困倦温柔的嘴唇和眼睛,将会尽情地折磨我的记忆。

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情人节快乐!

挥不去的暮色,几悉思念,道不尽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念你,一声亲切的问候,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到了,我用鲜花做媒,用巧克力做轿,用电话敲门,用短信暖心,我要告诉你,你是我的,这辈子是我的,下辈子是我的,你永远都是我的!

我愿是一树灿烂的花,盛放在你必经的路旁;我愿是一尾深海潜水的鱼,遨游在你心灵的海洋;我愿是一颗夜空幽蓝的星,闪烁在你熟睡的枕旁,爱你到永远!

昨夜星光点点,宛若你明亮双眼,今夜月儿圆圆,仿佛你美丽容颜,当午阳光灿烂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恒新娘。寻找丝丝温柔,凝视你双眸发现你是我一生寻求。

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远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颗。划落天际,没人能感受的到,划落天际,不知能否感动你?

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为你阻挡一生的风雨。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真情,我会让你的生命充满快乐回忆。

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结婚纪念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