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张雪峰老师在青大进行考研巡讲,结果被人扔了鲱鱼罐头,奇臭无比,最后继续淡定讲课,令人佩服。那么张雪峰究竟是得罪什么人了?为什么会如此被对待呢?

张雪峰演讲被泼鲱鱼罐头事件始末 张雪峰是谁怎么火的?

 张雪峰是谁

张雪峰,1984年出生于齐齐哈尔,毕业于郑州大学。研途考研VIP名师。

2016年6月凭借《34秒解读35所985高校》走红网络,2016年9月出版《你离考研成功,就差这本书》。

2016年11月参加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被称为“国民男特工”。

2017年8月参加网络综艺《演说家》。同年9月参加广东卫视《零点食神》。

实际上,张雪峰并不是哪一所大学的固定授课老师,他的工作是一名在全国授课的考研讲师。

张雪峰会定期在各高校开展讲座,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届时去听一下。另外他也在网络做直播,其他地方的同学们可以选择网络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