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如今MSI小组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5月11日LPL赛区IG战队仅用16分钟就战胜了“三冠王”SKT,而这场也成为MSI历史上用时最短的一场比赛。赛后,很多观众对于IG的表现拍手称赞,但就在大家高兴的时候,LPL的美女主持余霜在凌晨的道歉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

余霜为“偷IG理疗床”事件道歉,王思聪四字回应

原来在MSI小组赛第一天结束后,IG的管理层苏小洛,阿宁发微博怒斥:为选手准备的理疗床从休息室里被某人搬走了,要不就让被治疗的人上场打比赛吧。这次比赛工作人员专门为各个战队身体不适的选手配备了理疗师并提供了理疗床,奈何IG的选手还没用,就被别人搬走了。

余霜为“偷IG理疗床”事件道歉,王思聪四字回应

虽然IG管理层表面上没有指名道姓,但其实暗指的就是LPL的主持人余霜,很多人也是第一时间到余霜微博下质问到底有没有把IG的理疗床搬走。也许是承受不住那么多人指责的缘故,12日凌晨余霜发微博就这件事表示道歉:自己的无意之举却带来了这么大的负面影响,对IG表示非常的抱歉。

余霜为“偷IG理疗床”事件道歉,王思聪四字回应

看到余霜的道歉后,一部分网友对她积极承认错误的行为表示了原谅,但另一部分网友却还是对她进行指责谩骂。就在大家对这件事喋喋不休之时,IG的老板王校长直接用四个字回应这件事:没事,小事。

余霜为“偷IG理疗床”事件道歉,王思聪四字回应

不得不说,虽然校长仅仅说了这四个字,但也是直接让那些喷子瞬间哑口无言。毕竟校长作为IG的老板都表示了没事,就是一件小事,所以那些没有为IG做出过一点贡献的人又有什么资格继续指责余霜呢?

余霜为“偷IG理疗床”事件道歉,王思聪四字回应

如今王校长亲自出面已经平息了此事,也希望LPL赛区的观众能够为正在打比赛的IG战队营造和谐的氛围,不要因为某些不理智的行为给IG带来负面影响。

本文来源:【木木不哭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