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母亲节送给妈妈的100句创意祝福语

31、身在异乡为异客,最深思念是母亲。马上就是母亲节了,身在异乡的我不能亲手为您送上康乃馨,唯有以短信表心意:妈妈,我爱你。

32、母亲节我要用心灵之纸折枝三色康乃馨-健康长寿的红色,纯洁之爱的白色,美丽年轻的粉色,送给你的母亲,祝她健康快乐平安!

33、苦了,您从来不言;累了,您从不埋怨;痛了,您从不哭喊;穷了,你从不说难;你的胸怀,如海;你的坚强,如山;母亲节,愿我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平安!

34、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做母亲不知母爱深。儿的冷暖记心间,儿的喜怒在眉间,儿的举手投足难离视线,儿的点滴永远挂心间。敬爱的母亲,母亲节来临之间,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35、您的白发又增多了,您的皱纹又加深了,我已长大您放心了,以后生活该安心了,母亲节到,愿您开心如意,一切顺利,祝您节日快乐。

36、世界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断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无论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祝母亲健康百年!

37、妈妈,母亲节到了,送您三枝康乃馨,红色的一枝祝愿您平安健康长寿;黄色的一枝诉说对您无限的感激之情;粉色的一枝祝愿您永远年轻美丽。

38、祝母亲: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兴致高;六笑身体好;七笑快乐到;八笑皱纹少;九笑步步高;十笑乐逍遥!

39、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40、完美的母亲:善良如茶,香浓甘冽;宽容如海,辽阔博大;坚强如山,厚重稳健;柔情如玉,温润优雅。你如此的完美,因为你是我的母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