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年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必很多小伙伴们都开始为妈妈精心准备母亲节礼物了。如果你还在头痛送什么的话,可以参考今天选礼指南哈,礼物不分大小贵贱,毕竟妈妈最在意的还是做儿女的心意啊。

母亲节女儿送什么礼物好-养生篇

对于儿女们来说,父母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没有比身体健康更重要的事情了。所以,靠谱的保健产品自然也是母亲节送礼的首选,也能体现你满满的心意。

按摩仪

这种小型按摩仪非常轻巧方便,易操作,易随身携带。虽然个头小,但是功能却不少。老爸老妈上了年纪,难免会腰酸背疼关节疼,要是能经常的按一按,疏通疏通筋骨,他们腿脚都会更灵活,身体也更舒展~

足浴盆

老爸老妈上了年纪,难免会腰酸背疼关节疼,冬天冷更要加重,要是能经常的按一按,疏通疏通筋骨,他们腿脚都会更灵活,身体也更舒展~

乳胶枕头

时不时就听到老妈在嘀咕“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老是睡不好”。有可能还真的是枕头在搞鬼。贴心的你还不赶紧给母上大人送一套高品质枕头,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颈椎、缓解疲劳。老人家睡得香,才能精神好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