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荔枝自由是什么梗?今年60元/斤的荔枝自由哪些人吃得起?刚刚进入夏天,时令水果荔枝也在四川上市了。但最近网上有传言称,今年荔枝价格飞涨,大家直呼吃不起。继“车厘子无法自由”后,“好荔害”真的来了吗?

5月9日,在成都十余家水果店、超市,以及网购平台后发现,大多数商铺的价格在20-40元之间。也有店铺因品种原因,卖出了的价格近60元一斤,单价已超过“水果之王”榴莲,直逼“果中贵族”车厘子。

而在一些网购平台上,同样出现了高价荔枝。一家在线配送商店中,8折后的海南白糖罂荔枝单价为64元一斤。在线配送店员表示,今年荔枝确实比往年贵些。“去年最低卖过几元一斤的价格,好一点的十几二十元一斤。”店员说,但现在“妃子笑”差不多都是30元左右的价格,“白糖罂荔枝”就更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