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五四青年节到,送你好运一百喜事连连;幸福一百幸福甜蜜;安康一百平安健康;欢乐一百年轻美貌;祝福一百,快乐百分百。

五四青年节到,短信祝福心情妙,健康快乐常伴你,幸福美满缠着你,财神从此跟随你,钞票多多甜蜜你,事业发展如意你,容颜美丽属于你,句句成真笑笑你。

五四青年节到,愿你保持青春的活力,拿出奋斗事业的勇气,努力向前冲,让理想和梦想实现,让快乐和幸福围绕,祝你开心快乐。五四青年节贺语

五四青年节到,愿你珍惜人生中的分分秒秒,给祖国一个有价值的回报;愿你利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多去发挥多去创造;祝你开心快乐,好梦多多,一生康健,幸福永远。

五四青年节到,愿你面带笑容,鼓足勇气,努力拼搏,事事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财源广进,事业有成,祝你好运不断。

五四青年节到,愿你梦想如雄鹰般翱翔,展望未来;事业如骏马般奔驰,马到成功;心情如太阳般明亮,永远快乐!五四青年节快乐!

五四青年节到了,发条短信祝福你:永远年轻有朝气,努力打拼不松气,卧薪尝胆有骨气,功成名就真神气,买彩中奖有运气,爱情甜蜜好福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