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 无锡吴梦事件现任老公王柯丁资料为何背负舆论。还记得身患绝症,仍然坚持舍命生子的吴梦吗?她因不顾自己生死,冒死生下孩子后,进行修心换肺手术的事情,一度被外界称为一场被绑架的手术。但在(4月1日)愚人节下午,当事人吴梦在无锡病逝,年仅43岁。而她这么执意生子的事情,至今仍然无法让人理解。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怎么回事?无锡吴梦事件现任老公王柯丁资料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

在4月1日晚8点46分,吴梦丈夫王柯丁发出了讣告,讣告显示,吴梦4月1日17点35分逝世,享年四十三岁,至亲都陪伴在身边。定于4月3日设奠后火化。记者来到无锡梅村她的家中,家中设置了灵堂,纪念横幅上写着“为爱活着”4个字,算是对她多舛一生的注解。随后,记者在吴梦家中见到了她现任丈夫王柯丁,他表示她去世原因是因感染了鲍曼病菌导致并发症。另外,产后经历修心换肺手术后,她身体状况一直不稳定,体重也从70多斤,一路跌至60多斤。今年2月,病情再一次恶化。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怎么回事?无锡吴梦事件现任老公王柯丁资料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

28日,她第二次进入ICU,等待二次肺移植。但因个人身体指标和肺源健康程度等种种问题,未能等到机会。2月28日她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第二次进入ICU选择等待二次肺移植。其老公王柯丁表示,没有想到当初的一个决定得到的是这样的结果。而她走后,留下了“舍命”生下的还未满1岁的孩子。不过孩子身体非常健康,在妻子术后,孩子一直在男方老家由爷爷奶奶照顾。18年夏天,世界首例超高龄超高压肺动脉高压产妇坚持生子的新闻在网上热传,事后手术主刀医生发文说希望这类手术“仅此一例,今后不会再有”。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怎么回事?无锡吴梦事件现任老公王柯丁资料

舍命产子网红去世

随后,央视面对面《被“绑架”的手术》节目一出,引发了不少骂声。因吴梦本身是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患者,外加高龄二胎。据悉,吴梦于01至02年间在成都做了两年记者后,为了爱情,前往无锡。这段婚姻却在13年大儿子七岁结束,就这一年被查出患有隐形癌症“肺动脉高压”。之后,她遇到了现在的丈夫王柯丁。由于是重组家庭,她有一个11岁的大儿子,老公也有2个孩子。最终还是决定生下他,然而吴梦最终还是没能跨过这段“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