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张慌慌代购假货骗钱事件 张慌慌个人资料微博照片被疑曝光。现在海外代购,早已成为不少热爱时尚单品人的必选项,随着国家对代购打击,开始趋于缩水。但在4月1日晚,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被一名称为“张某慌”的代购刷屏。今日一早,“张某慌今天还钱了吗”、“张某慌 假货”等关键词被微博收录。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慌慌代购假货骗钱事件 张慌慌个人资料微博照片被疑曝光

张慌慌代购骗钱事件

据悉,在今年3月底,有消费者反映在张慌慌处买到代购口红、眼影等化妆品,拿到实物和正品比较,不论是外观、做工还是使用后,悬殊较大。在专柜或第三方途径验货为假后,要求代购退钱。一开始,她表示自己不会跑路,货物出了问题会想办法解决。于是,不少老客户表示愿意等着她的解决办法。随后花高价拿到的护肤品也是假货,一时间,几乎所有买家都要求其退款。

张慌慌代购假货骗钱事件 张慌慌个人资料微博照片被疑曝光

张慌慌代购骗钱事件

据了解,张慌慌货款总额度达到数十万。在退款十余万后,将责任推给了拿货的上家,并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曝光了供货人的电话及住址。原来,她所谓的“俄罗斯朋友”、“韩国朋友”、“在美国的朋友”带回的代购品,几乎都是由这名供货人提供。有消费者在微信群中表示,自己买的日本本土品牌竟然标着“made in china”。随后,不少购买者开始组建各地欠款群,要求其履责退款。目前,事情仍在发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