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现如今抖音上出现的好听新歌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作为唯美视频的背景音乐,更是让歌曲的意境增加了不少。其中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歌曲让人听完之后就会有一个好心情,那么这首歌叫什么呢?是谁唱的?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这首歌叫做《陪你看日出》,是由新加坡歌手蔡淳佳所演唱,翻唱冲绳歌姬夏川里美演唱的《泪光闪闪》歌曲。该歌曲作为电视剧《流星花园》插曲而为人所熟知。该歌曲被收录于专辑《日出》中。 一路上,碰到了无数个说要陪你走下去的人,但是最终还是自己一个人隐忍的走下去,这一路,也许就是轮回里的注定,注定有些人要在旅程里下车,但是你千万不要放弃,因为总有那个人在路的尽头等你,加油! 《陪你看日出》歌词: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象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 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象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