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流浪大师”梳理后,意外撞脸“包租公”,这不是翻版元华吗?最近抖音上最火的一个人恐怕就是沈巍了,那么沈巍近况如何呢?剪完头发以后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这一段时间,“流浪大师”可谓是新晋网红,大家不仅沉浸于他犀利的外型和装扮,更多的还是为他腹中的经纶感到钦佩,从《左传》到《战国策》再到《尚书》,各种国学经典手到擒来,滔滔不绝的向每位前来拜会的人,宣讲他内心的追求。“流浪大师”梳理后,意外撞脸“包租公”,这不是翻版元华吗?

然而,“流浪大师”已经在街头落魄许久,似乎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梳理了,不仅头发野蛮生长变得乱糟糟,而且胡子凌乱,给人一种很邋遢的感觉。他以天空为被,以大地为床,卧可仰看苍穹之繁星,站可笑谈古今之风月,实在是快意人间。不过走红的人们想要看看他本来的面目,所以流浪大师在流浪多年之后,终于洗净了身上的铅华。

从照片当中我们能够看到,流浪大师虽然并没有理去自己的胡须,也没有整个干净利落的发型,但是给人一种艺术家的既视感。这个时候他已经换上了又整洁又干净的羊毛衫,与以往邋遢的造型相距甚远。

他手拿着手机,似乎是在和网友进行互动,不过还是放不下手中的书籍,或许这才是能够慰藉他心灵的精神食粮。然而,他这个形象,恍惚间给人一种撞脸“包租公”的感觉,想必看过《功夫》这部影片的小伙伴都有很深刻的印象,和著名演员元华实在是太像了!不仅仅是脸型,这留着的胡须更增添了几分相似度,这不是翻版元华吗?

流浪大师之所以能够走红,和他饱读诗书的才学有关,谁能够想到一个浑身脏兮兮的流浪汉,各种国学经典能够手到擒来呢?而他举手投足之间,也显示出他经受过高等教育的教养,这样强烈的反差,自然是吸引到了大家的注意力。

在走红之后,拜访流浪大师的人逐渐增多,有些人是想要听听他的讲授,而更多的人则是想通过他进行直播并涨粉丝。崇尚文学和 自由的流浪大师,一开始还是非常友好的,不过随着事情的发酵,他觉得自己不该传递这种负面信息,更不能够成为追逐名利的工具,于是他想脱身而出了。

流浪大师原本是一个公务员,有着良好的收入 来源,不过在请病假之后便踏上了流浪的生涯。他这种狂放和不羁,追求向往生活的做法,确实给人潇洒的感觉,令人心生羡慕。不过,经过走红这件事情后,流浪大师明白自己该做点什么了,他希望通过自己给这个社会做出更多正能量的事情,我们期待一个崭新的流浪大师的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