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怎么回事

近期与传闻斗鱼不续约张大仙,张大仙合约到期,斗鱼不会继续与张大仙签合约,张大仙预计会离开斗鱼直播,之后去哪里直播,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有人爆料这是因为大仙合同到期,没有进行续约。之前张大仙的直播间热度也暴降,也有网友猜测,可能也是与斗鱼张大仙的合约即将到期的原因。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怎么回事?斗鱼搜不到张大仙直播间

不过之后,斗鱼回复了张大仙直播间,在斗鱼上也能搜到张大仙的视频以及直播间了。事实其实是张大仙表示想要休息一天,才关掉了直播间。但还是引起很多网友的斗鱼不续约张大仙猜测。张大仙直播间的热度不过没有回复,之前是几千万热度,现在热度在十万左右。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怎么回事?斗鱼搜不到张大仙直播间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是真的吗

近期斗鱼被传出不再续约张大仙主播了,而3月26日也在斗鱼上都不到张大仙的直播间了,看来斗鱼不续约张大仙是真的。不过之后斗鱼已经回复张大仙的搜索结果,但是张大仙直播间的热度还没有回复到之前的热度。很多网友猜测张大仙估计合约到期之后会离开斗鱼,之后会去其他直播平台,但是现在各大直播平台陆续倒闭,斗鱼应该是一家独大了,张大仙离开斗鱼之后去哪里是个问题。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怎么回事?斗鱼搜不到张大仙直播间

之后由网友在王者荣耀游戏上看到了张大仙的宣传图,张大仙将入住王者营地,引不少网友猜测,张大仙难道接下来要去企鹅电竞直播吗?

张大仙个人资料

张大仙是斗鱼人气主播,张宏发,主要直播王者荣耀,张大仙首创了“月下无限连击技能”和“三秒11刀”这些知名玩法,并因精准理解刺客类英雄的玩法,成为《王者荣耀》英雄中露娜玩的最好的玩家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