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日头条、快播王欣、罗永浩投资的快如科技昨天分别发布了三款社交类新品,依次是抖音“多闪”、王欣的“马桶MT”和子弹短信升级版“聊天宝”,而这三款产品齐刷刷的瞄准了微信。不过这三个“难兄难弟”一经发布就被腾讯微信“封杀”,马化腾在朋友圈回应称坚决反对负能量匿名社交。

对此,腾讯方面也是在今日做出了回应。

据新浪财经消息,今日,腾讯公关总监张军针对昨日微信“封杀”一事回应称:

“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腾讯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张军表示每个领域谁都可以做,也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要用产品说话。

昨天发布的三款社交App主打方向不尽相同,“多闪”是一款5G时代的视频社交产品。多闪支持随拍,72小时消失。官方介绍称,“多闪”是一款由抖音推出的独立社交产品,主打视频社交,“我们希望多闪是一个无压且有温度的熟人社交产品,帮助用户缓解日益沉重的社交压力,找回日渐疏远的亲密关系。”

聊天宝是子弹短信的升级版。罗永浩表示此前的子弹短信起名太“草率”,一是“子弹”属于敏感词,不少搜索引擎都进行了屏蔽,二是短信一词在大家的印象中是“收费”的,因此更名聊天宝。

而马桶MT是王欣推出的一款社交软件。官方表示马桶MT主打匿名聊天社交,官网描述称“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