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余额宝体验金鲤鱼越龙门怎么玩?附鲤鱼越龙门攻略

近期,余额宝APP中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活动,名为年年有余。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的用户体验。据悉,只要参与这项活动,均可以通过在线鲤鱼跳龙门的游戏领取余额宝的体验金。那么,余额宝体验金活动在哪参加呢?看看下面的流程:

1、支付宝APP搜索【年年有余】;

2、参与年年有余小游戏,完成三次即可领取三次余额宝体验金,最高100万哦;

3、完成三次游戏后,直接去我的卡包即可看到余额宝体验金,然后点击使用就可以体验余额宝体验金啦。

PS:三次用完后,还可以点击“加次数”,完成相应的任务后,会增加你的游戏次数。去余额宝看收益会额外增加一次,开通工资理财会额外增加两次,而且体验金会很高哦。

除此之外,通过活动页面的“邀请好友”会获得更多的体验金哦。当然参与“年年有余”活动,奖品不仅有体验金,还有可能获得蚂蚁庄园饲料、蚂蚁森林保护罩、不同金额现金红包等等。活动时间是2019年1月11日10时-2月4日24时(除夕)。

跳龙门怎么玩赚钱最多?

跳龙门在线游戏,特别简单。进去游戏倒计时3秒后,你将有5秒中的时间点击跳龙门,其实就是拼手速,手速越快,获得的奖励可能越丰厚。祝大家好运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