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8年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之后,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大家都觉得账单上的花费不是自己做的,是另外一个隐形的富豪偷偷消费的。在网友们吐槽自己贫穷的时候,还有人在关注微信账单,微信怎么查看全年账单呢?2018年微信年度账单什么时候出来呢?

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看 2018微信年度账单查看方法分享

微信账单查询方法

微信2018年度账单查询方法:我——支付——钱包——账单——2018微信年账单。2018微信年账单将会总结用户在2018年一整年中通过微信支付的消费信息,包括只要消费类型,年消费总额,消费分布之类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微信支付却并没有推出一年消费账单,大家想查恐怕都没办法查到。虽然微信没有办法查看全年的交易状况,但你可以查看具体一个月的交易,将2016年12个月的支出和收入状况都叠加起来,你的全年流水就出来了。

至于2018年微信年度账单什么时候出?相信用不了一个月的时间,微信年账单一定会出来的,因为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过年了,年后再出全年账单,微信是想要掉粉吗?不过大家想提前知道年账单就用上面的叠加法,用手机计算机点一点就可以出来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