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是非常好用的法师,合理连招伤害飞起。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怎么搭配?99安卓网小编分享下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攻略,供参考。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怎么搭配 上官婉儿连招推荐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怎么搭配?

  上官婉儿连招攻略:

1、1+2+平A

因为1技能碰到2技能的时候会有一个额外的AOE伤害,所以这一套连招的伤害还是很高的。这套连招要注意卡准时机,1技能释放之前就要找准2技能的落点,让爆炸范围刚好在对手身边。同时要存好第三下平A,这套伤害用得好,基本上两套就能把对手打残。

2、二技能接二技能,再接大招,左右拐,一技能收割

3、233333无敌斩

如果大招只释放一段,那么会返还80%的cd时间,也就是说大招只释放一段的话,cd只有七秒。可以当一段位移在逃跑和追击敌人时非常好用,即使第一段就空掉,也有比较稳定的位移能力。

触发最后的无敌斩效果的条件是进行五次冲刺之后,也就说只要1~2,2~3,3~4之间的大招不空就行,那么大招的难度其实就被降低很多。

用大招机制,大招和二技能联动,先丢二技能,然后利用二技能毛笔往回走。大招命中毛笔就可进行下一次冲刺的特点,我们就可以仅仅利用二技能就能进行五段冲刺最后一段任意方向释放即可,即233333触发最终的无敌斩效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