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期流行的一句热词,叫做“珍惜为了见你特意洗头的姑娘”其实许多人不明就里,就洗个头发是多大点事啊,为什么还需要特别珍惜,而且姑娘洗头发烧的钱真的很多吗? 其实追根究底要珍惜姑娘洗发有2个原因,第一是不少姑娘每次洗头都面对大把掉发的困扰,再则姑娘洗发不仅需要洗发露、护发素、发膜等洗浴产品, 洗完还得吹干搭配精油护发,可谓又烧钱又繁琐。

QQ截图20181024105259

所以说,如若有个女孩主动化妆后再见男生,那证明女生对男生有很大的好感,毕竟在她为见你而洗头、再到后期的化妆,为你耗费的时间、用掉的化妆品已经是在疯狂烧钱了!所以,这样的她,你还会不珍惜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