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苹果下架iPhoneX原因是什么 从哪还能买到一手的iPhoneX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美国加州,苹果公司在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3款iPhone和第四代Apple Watch。

这次外界对新款iPhone的预测几乎全中: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

万万没想到,苹果发布新款手机,iPhone X 却上了热搜第一!

苹果官网停售iPhoneX iPhone6s与iPhoneSE也一并下架

随着新iPhone在苹果官网的上架,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 X 页面,认为iPhone X已经下架,还有人以为iPhone X已停产。

目前苹果官网已只有4个系列的iPhone,分别是新推出的iPhoneXS和iPhoneXR,去年推出的iPhone8系列和2016年推出的iPhone7系列,其中新推出的iPhoneXS和iPhoneXR还不能预订,官网正在销售就只有后两个系列。

在新iPhone推出之后,苹果都会停售部分老版本的iPhone,此次已经下架的iPhone6s和iPhoneSE分别在2015年9月和2016年3月推出,上市都已超过两年,官网停止销售也在意料之中。

但就销售时间而言,此次停售的iPhoneX,却出乎外界预料,其在去年9月12日发布11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还不到一年。

对此,苹果方面对记者表示,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

而在今年2月份,苹果CEO库克还曾表示,iPhoneX的销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自从其上市以来,每周的出货量在iPhone中都是最高的。

从哪还能买到?

苹果方面对记者表示,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

延伸阅读:吓skr人?新iPhone价格 史上最贵“肾机”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美国加州,苹果公司在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3款iPhone和第四代Apple Watch。

苹果最终把最新一代iPhone取名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点也与外界的预测相符。

苹果下架iPhoneX原因是什么 从哪还能买到一手的iPhoneX

这两款机型的尺寸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中框采用不锈钢材质,后盖依然是玻璃,配OLED全面屏。iPhone XS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而iPhone XS Max则是iPhone X升级版的超大版。

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也是截止目前苹果最大的智能手机,真实的尺寸与iPhone 8P的外观一样大。

新机器有三个颜色,分别是金色、银色、深空灰,比iPhone X多了一个选择。

iPhone还可以做到IP68防水,也就是说手机丢在水下两米可以坚持30分钟,拿出来甩一甩照常使用。

另外、外界期待许久的双卡双待终于来了,这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通过eSIM方式实现双卡双待。所谓eSIM卡即嵌入式SIM卡,区别于独立可移除的传统SIM卡,是将SIM卡直接嵌入设备芯片中。eSIM卡主要优势在于可解决恶劣环境下物联网应用场景问题,而且用户更换运营商直接把新号码写入eSIM卡中即可。

但苹果解释称,目前在中国市场iPhone还不能使用eSIM卡技术,故采用物理双卡,即一个卡槽正反双面插入两张实体SIM卡。据了解,iPhone XS Max在中国首先支持双卡双待。

各个机型的售价也有公布,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挂出三款新机中国售价,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3:01开始预购,10月26日正式开售。

iPhone XR的64G版本是6499元、128G版本是6999元、而256G版本是7899元,这支持双实体SIM卡;

iPhone XS的64G版本是8699元、256G版本是10099元、而512GB版本是11899元,而这个版本都是单SIM卡;

iPhone XS Max的64G版本是9599元、256G版本是10999元、而512GB版本是12799元,这是支持双实体SIM卡的。

从图中可以看出,港版和中国澳门的iPhone XS Max、iPhone XR都支持双SIM实体卡,iPhone XS也是双卡,不过是单SIM卡+虚拟eSIM卡,比国行版更给力;其余所有国家和地区的版本,三款新机都是单SIM卡+eSIM卡。

由此看来,港版无疑是人们的首选,值得一提的是,港版三款机型都支持CDMA网络,意味着电信也可以正常地使用港版的iPhone手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