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苹果正式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了下一代手机产品。其命名为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三款手机均采用A12处理器;存储容量方面三款手机均从64GB ROM起步,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最高达512GB ROM。价格方面:iPhone Xs为8699元起、iPhone Xr为6499元起、Phone Xs Max为9599元起。

相信看过发布会的朋友对今年这三款手机的外观印象,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就是:没有印象。说实话,今年苹果这三款手机仅在外观和国产品牌相比,绝对是一大劣势。当其他手机品牌在手机外观上“铆足劲儿”发力,为实现真正全面屏努力时,苹果还保持原来的“刘海屏”设计,这就是一种倒退。

iPhoneXs系的背面辨识度很高,纵向的双摄,闪光灯位于双摄的中间,闪光灯右下角还有一个不明显的降噪麦克开孔。也就是说除了这个双摄模块,iPhoneXs系背面并没有其他开孔,视觉效果好。

不过看习惯之后,也觉得纵向的双摄挺好看的,因为这种纵向长条状的圆润设计和整体更加统一。但是,和上一代iPhone X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估计不少拥有iPhone X的果粉不会为此买账的。

而新iPhone最大亮点,就是苹果这次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双实卡双待功能。

这次苹果破天荒推出了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其屏幕尺寸高达6.5英寸,但是整个手机仅有5.5英寸iPhone 8 Plus大小。此外,还有外媒表示,这款手机整个手感也非常好。

在性能上,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强劲的。A12采用了4核心GPU和6核心CPU,其中G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CPU相比上一代提升15%,同时功耗降低40%。

此外,这次CPU采用两颗性能核心+四颗效能核心组合方式,可以为手机带来强劲的性能。而在AI方面,苹果也升级全新的神经网络单元,可以根据系统,自行学习用户使用习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硬件详细参数方面,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采用1200万像素双镜头,单个镜头像素均为1200万,并采用广角+长焦搭配方式,这和iPhone 7 Plus的双摄解决方案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从官方样张中还是可以看到最终成像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光圈大小为:广角镜头为f/1.8大小,像素传感器大小为1.4μm,同时由六片镜片组成;长焦为f/2.4大小,支持两倍光学变焦。此外,这两个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iPhone Xr虽然采用单摄,但是其光圈达到f/1.8,像素为1200万。

针对iPhone Xs的介绍暂时到这里,具体觉得好不好还是要看个人对于手机的需求了,不过相信果粉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