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如今直播的热浪来袭,许多原本名不经传的地方,或者是默默无闻的人,可能会通过一个热点,在一夜之间刷爆全网,近而成为网红地或网红,而近期出现了一位号称全网最好养的女朋友-小甜甜,那么她究竟是谁呢?为什么朋友圈中那些未婚男子都说要去成都春熙路找小甜甜?春熙路火上加火的原因何在呢?

其实,这位小姐姐只是一位路人,她火的原因只是因为她接受了一个街头采访,当提及“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钱才能养活你”这个社会问题时,她淡然的回答:能带我吃饭就好了”。

而如今,朋友圈越来越多的视频说要去成都找小甜甜的视频,这句话让这位成都姑娘全网爆红,好多小伙子都往成都赶,要请她吃饭,有开飞机去的,有开跑车去的,有坐热气球去的,也有开拖拉机去的,骑摩托车的,骑骆驼的等等都是要去成都春熙路。不少网友称,这个小甜甜已经打败了百分之九十九的美女,在小甜甜面前,其他美女都是浮云,不是每一滴牛奶都是特仑苏,不是每一个美女都是小甜甜。 

但是最近两日,她的热度比明星都要高了她的抖音ID叫做:你的小甜甜,ID: 7637499,也是一位90后的小女孩,据悉,目前正在上学。

视频完整版地址:http://t.cn/RFydtvl

为什么春熙路的小甜甜一夜之间这么火呢?一切只因为小甜甜在春熙路逛街的时候被街头采访的拦住,问她:请问如果找男朋友,男朋友月薪多少才能养得起你呢?不少美女都回答不少于一万吧,但是小甜甜的回答和其他人不一样“不要太多,只要能带我吃饭就行了”。不少网友在评论都表示,这个小姐姐由我来守护,等着我,我来成都请你吃饭。

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不少女的开口就说有房有车,月薪过万,工资上缴才能有谈对象的机会,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重男轻女吗?现在真的是找不起对象了,怪不得这么多的单身狗。所以看到这个小甜甜这样回答,真是打动了不少网友,不少表示找到了动心的人。

成都,以美女和美食出名,尤其是春熙路,不少巷子里面都是排队排成人山人海,只为那一口美食。还有那行走的美女,无不吸引着各地游客前往。所以,今晚的成都,将是被去追求小甜甜的网友占领的夜,究竟花落谁家?你们想知道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