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时间短视频app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开始成为网红,也许只是因为一首音乐或者几个动作,便成了路人皆知的网红,而在网红里面最成功的莫过于温婉了,温婉短短的十天就增加了2000多万粉丝,不得不说她是非常成功的网红,不过虽然他红的快但是她凉的也快,如今的她已经没有当初那般有名气,而他那两千万粉丝也剩下了寥寥无几。

错误的价值观导致温婉到了这种地步,素颜出镜被粉丝狂喷

温婉

相信很多人都会对温婉这个名字比较熟悉,因为前段时间这个名字横扫了所有的新闻报道但是由于神通广大的网友发现了她的过去,并被爆光了出来导致粉丝对她都很不喜欢,不仅失去自己的事业,而且在名声上也非常的臭,虽然说温婉已经被封杀了,但是他仍然还是在尝试一下能不能重新归来。

错误的价值观导致温婉到了这种地步,素颜出镜被粉丝狂喷

温婉

在前一段时间,她有一次直播素颜出镜,想试一下,能不能再吸引一些粉丝回来,毕竟现在所有的网红无论是拍视频还是拍照片都开启了很多层的美颜滤镜,而温婉去打算用素颜来走一条特立独行的路,很明显她没有成功,因为现在毕竟是颜值至上的时代,许多人喜欢明星都是因为她长得好看,当温婉没有了美颜滤镜之后,整个人的颜值都垮掉了,在她素颜出境的时候被粉丝骂的非常惨,导致喜欢她的粉丝越来越少,不过也有粉丝称温婉能够素颜出境也是很坦诚的一个人,仍然继续的粉着温婉。

错误的价值观导致温婉到了这种地步,素颜出镜被粉丝狂喷

温婉

但总体来说这一次直播还是很失败的,将之前粉丝对温婉残留的那一丝丝幻想也给抹杀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温婉也没有办法,只能开始转型,但是她一直是走的性感路线。这一次开始尝试了清纯路线,让人感到很惊讶,毕竟真的没有人能从温婉的脸上看到哪里显示出来了清纯,虽然说她的岁数也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它在脸上整容和化妆导致她的外貌比实际年龄要显大很多,而且清纯走红的女生一般脸上只是素颜或者说化淡妆,可是温婉脸上涂着浓浓的一层化妆品,真心适不适合走清纯路线。

错误的价值观导致温婉到了这种地步,素颜出镜被粉丝狂喷

温婉

也有人很疑惑,为什么温婉都已经被封杀了,却依然想再回来呢,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毕竟没有什么职业比当明星赚钱更多的,而网红也属于明星的一种,或许温婉一天的打赏就有可能比他工作一个月要挣得多,这么快的来钱方式又有谁能舍得放弃呢?但是由于她之前的名声实在是太坏了,甚至还被中央电视台点名批评,这样的一个网红应该是再也不会火起来了,只能成为一个过气网红。

错误的价值观导致温婉到了这种地步,素颜出镜被粉丝狂喷

温婉

所以说一个正确的价值观还是很正确的,不要学温婉被富豪包养,为了自己的容貌去整容,如果世界上的女生都学习了她,那么整个社会都会非常的混乱,变得金钱至上。所以人还是要一步一步的走,不能凭借捷径一蹴而上,毕竟如果没有坚实的基础,高楼很容易就会坍塌,就像温婉这样。

本文来源:【娱乐圈的呐些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