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被抖音封杀的温婉出了新动作,先前用一段舞蹈而出名,后来又被曝黑料,而现在重新又在抖音上注册了新的小号,他在地下车库上传了一段短视频,短短的几分钟就引来了无数的粉丝点赞,点播率更是突破15万,他以为他能借此复出,但没想到并没有改变他现在的状况,但他一颗小付出的心还是没能磨灭掉,现在又作出了新的动作~

现在问我这个名称又出现在了微博的公众号,而更取名为“婉家人”的公众集合,他在这个公众号当中发了自己以前很多的视频,现在在抖音上根本找不到他的信息,然后他把他全部的信息全部复制到了这个公众号当中,还在这里分享他的日常生活。

有细心的网友曝出,她不光在这里散发自己的日常生活,其实也是另一种的赚钱模式,只不过从一个平台转移到了另一个平台,怪不得被禁封之后,他还不死心,毕竟网红一小时赚的钱,比我们普通人一个月的收入都高~

不知道在这个工作号当中,温婉粉丝还能不能像抖音一样突破1400万了,毕竟他当时在抖音里确实很受网友们喜欢,短短的几个镜头竟能收获很多的粉丝,这也是很多小主播不能做到的~对于温婉换平台发展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他不需要太高的片酬, 但每部戏都必须有一个条件, 网友: 不好办!

本文来源:【位列仙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