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6月微信QQ系统维护要多久?微信qq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好?大家在修改微信头像和昵称的时候都会收到来自微信的提示,说无法修改资料因为系统维护,什么时候能好呢?

6月微信QQ系统维护要多久?微信qq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好?

微信为什么改不了昵称:

当你想要换微信名字或更改个性签名时,会看到系统提示正在维护无法修改。近段时间大家都不能够修改微信头像、签名、昵称和网名,建议大家耐心等待。

微信个性签名怎么改不了:

微信团队昨晚通过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布公告称,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

微信的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用户谅解。

如何更换微信资料:

1、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 “我”

2、在打开的个人中心里,点击头像

3、然后在图示红框点击名字

4、进入到修改昵称的界面

5、然后输入你想起的昵称,点击保存即可修改昵称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