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凭借着一首“唱腔另类”,抖音网红“莉哥o3o”迅速蹿红网络。继不会跳舞的跳舞网红“代古拉k”,年仅十七岁“温婉”之后的又一大网红。在她们的背后都有着运营公司的背影,当然她们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而速度在抖音上蹿红。

到现在,“莉哥”在yy上有着直播,而之前也活跃在快手平台上,而当她加入抖音之后一开始的大部分视频也都是以跳舞为主。而在此之后开转变了自己的方向,以一首“唱腔另类”迅速走红抖音。

而最近被有些抖友绑定三人组,代古拉k、温婉、莉哥o3o绑在一起宣传,让大部分人觉得这个莉哥是谁呢?而后在抖音上面也出现了许多莉哥的视频,不仅仅是本来还有包含着其他的人抖音的发送。而代古拉k和温婉的成名作品点赞量都高达1000万,而莉哥成名作也仅仅只有500多万。

而目前抖音上她的短视频里面也仅仅有两首,一首“唱腔另类”和一首“讲真的”。而“讲真的”这首歌还有一点儿的走调。但是还有吸引了不少的粉丝,目前她的微博粉丝迅速增长到十万的数量。

希望她接下来能给抖友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同时也希望经纪公司能少点炒作,多培养旗下名人的实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