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喜欢玩抖音的观众相信对张云雷都不陌生吧。最近不少网友都和小编反映被张云雷的《探清水河》洗脑了,因此人红是非多,自从张云雷火了之后,抖音上就出现了很多张云雷的假号,所以不少网友都好奇张云雷抖音id是什么?抖音上怎么那么多叫张云雷的账号?到底哪个是真的?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最近在抖音大火的小辫儿哥哥张云雷的《探清水河》你听了吗?最近张云雷变成了曲艺界的流量小生,在抖音走红以后,又参加了《欢乐喜剧人》,很多人因为抖音喜欢上了他。

辫儿哥哥张云雷抖音id账号是什么 到底哪个账号才是真实的

张云雷

首先,澄清一下,一开始张云雷并没有注册抖音账号,他在上面走红也属于偶然,因为《探清水河》的视频流传,大家渐渐喜欢上了他,特别是他把原本传统的北京小曲改成了用民谣方式演唱,吉他伴奏,再加上帅气的外形,迷人的嗓音,很快吸引了一大波迷妹粉丝。

《探清水河》火了以后,抖音上出现了很多“张云雷”账号,不过都不是真的,连他的粉丝后援会都来澄清了:

“近期接到很多粉丝询问抖音等app上的 “小辫儿张云雷”等账号是否是张老师本人,经核实确认全部都不是张老师本人且与张老师没有任何关系。以后若再有类似情况,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被骗!”

后来因为太火爆了,很多粉丝留言喊话本人,张云雷自己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抖音视频回应粉丝,虽然视频很短,但是已经算是很大的福利了。据悉,目前他本人已经注册了抖音账号,id是“592582904”,虽然仅仅发布了一小段视频,但是人气超高,目前粉丝已经达到了120多万,这么火爆的势头,难怪连师父郭德纲都调侃他现在是“抖音表演艺术家”了!

辫儿哥哥张云雷抖音id账号是什么 到底哪个账号才是真实的

张云雷一炮而红,德云社的话题相声演员也成了很多人心目当中的偶像,有网友调侃“看了一下热门,全是张云雷,现在抖音上,快手上,全是二爷,二爷成网红了?以后是不该叫imc张云雷了?”对此师父郭德纲虽然一脸嫌弃,还调侃徒弟是“着名抖音表演艺术家”“着名的跳高运动员”“张云雷比我还大一岁呢”,但是不管是两人合作的相声舞台还是在《欢乐喜剧人》现场,看得出徒弟受到欢迎,郭老师很欣慰。

张云雷为什么突然在抖音就火了呢?一个账号id就一个视频作品,但是分分钟粉丝破百万,这样的火爆势头完全不输当年的小岳岳啊,对此郭德纲表示“没地方说理”,而张云雷也表示受伤康复以后,自己更热爱这个舞台了,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奉献最好的表演。

其实,走红有意外,也并非都是偶然,作为德云社的资深演员,张云雷与杨九郎兼具了强实力与高人气。登上《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的舞台以来,张云雷与杨九郎一直秉承着“小学生”的心态来此历练。本期节目中,其二人再攒新段,并请来同门兄弟张鹤伦、郎鹤炎等上演群口相声,在嬉笑怒骂中互拼唱功。

辫儿哥哥张云雷抖音id账号是什么 到底哪个账号才是真实的

张云雷的长相算是德云社的颜值担当,喜欢他的姑娘很多很多,另外,唱功了得,不管是传统的还是现代的,都信手拈来,在相声表演中,唱功是其中的必修课程,而张云雷的作品中花式秀唱功,先是变身“依萍”,以极致“阴柔”的方式演唱《情深深雨蒙蒙》,笑果十足。转而,他又以一首北京小曲《照花台》惊艳全场,令扎实的基本功毕现,获得满堂彩。

而且他是郭德纲最早的弟子之一,实力和人气都不错,事业上除了有机遇之外,也离不开师父的力捧,张云雷之前录制了《笑傲江湖》反响也不错,现在参加《欢乐喜剧人》,可见郭德纲是准备力捧张云雷,当年这两档节目是烧饼和岳云鹏分别上的,也没有同时上两档节目的徒弟。

另外,要想当一个明星,除了有实力,还得有话题,之前因为意外坠楼事件,张云雷一度引发外界热议,不过没想到康复以后,他迎来了人气的巅峰,他还将自己早年从南京火车站摔成重伤的经历攒进了本周的作品,张云雷说到粉碎性骨折时,杨九郎在旁吐槽:“整个一人渣呀”,全场笑翻。张云雷现场解释道,现在已经没事了,很高兴还能站上舞台。

辫儿哥哥张云雷抖音id账号是什么 到底哪个账号才是真实的

《探清水河》火了,不少人纷纷去关注张云雷抖音id,辫儿哥哥已经开始玩抖音了,迷妹们赶紧去关注他的账号吧!目前只发了一个视频,不过微博里还发了表演《探清水河》的手势舞蹈哦!另外预告一下《欢乐喜剧人》最新一期,二爷表演剧情版的《探清水河》,故事很感人,坐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