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OL:lpl能被人记住的世界级打野,就这三个人?

lpl自古以来就是盛产ad的一个赛区,而今年的s8同样也是ad的盛开年代,上有老将uzi,司马老贼,下有iboy,阿水等新人ad,但是其余的几个位置,lpl能被全世界所认知的选非常的少,今天咱们聊一聊咱们lpl的打野位置能让别人记住的选手!

LOL:lpl能被人记住的世界级打野,就这三个人?

厂长ClearLove

说道厂长,可能有人会质疑厂长的实力,但是作为曾经LPL打野的代表人物。我觉得绝对要把厂长放在第一位,虽然厂长一直不实在被人黑,就在被人黑的路上。但是厂长作为lpl的代表人物,没有在万人黑的境地下退役,现在厂长应该是lpl最老的一位选手,但是在世界赛可以说是厂长一辈子的伤痛!

LOL:lpl能被人记住的世界级打野,就这三个人?

MLXG

MLXG可以说是著名绝食性打野。就像网友戏称的那样当经济相平时,mlxg觉得是大优势,当经济落后3000时,mlxg觉得队伍小优,可以适当的开团。当经济落后7000时,mlxg觉得很劣势,要找机会开团。当经济落后一万时,mlxg觉得到绝境了,再不开团就等死了。这点是香锅与厂长还有其他打野不一样的地方,s7相信大家都能记着这个敢打敢拼的中国打野选手!

LOL:lpl能被人记住的世界级打野,就这三个人?

Condi

we的现任打野,但是前段时间家里出了一些事情,到现在康帝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心情,所一直都没有上场,外号是龙的传人的男人,可以说没有了康帝的we就像是缺了发动机的汽车一样,从最近的比赛中就能看的出来,we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很好,在s7世界赛上,we康帝的表现虽然跟安掌门,香锅相比或许有点差距,但是也绝对值得被大家所记住!

LOL:lpl能被人记住的世界级打野,就这三个人?

关于去年s7世界赛上最强的打野选手,跟班个人感觉应该是安掌门,总能在出其不意的时候站出来carry队伍,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